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9-02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20﹞54


各二级学院、研究院(研究所、中心):

“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是2012年经市科委批准,报国家科技部备案,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主办的上海市唯一此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该奖项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评出后,主办方将举行颁奖大会,市政协领导和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颁奖,市级媒体报道宣传,同时精选案例,编辑出版丛书,扩大影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被评选的项目应是在本市、本行业产学研合作领域具有典型意义和较大影响的项目。

申报基本条件:

   (一)项目的知识产权归属清晰。

   (二)产学研合作特征明显。

   (三)产学研合作效果好。

二、推荐或申报方式

本评选采取推荐与申报两种方式进行。推荐系指各项目企业归属的上级单位的择优推荐;申报系指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简称科促会)会员企业的直接申报。

三、推荐或申报资格

(一)项目主体。推荐或申报项目的企业方必须是在本市注册的民营、国营或合资等、且为申报项目出资、立项企业;企业申报时须经合作方同意,一个单位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两个以上单位合作完成的项目由为主企业申报。

(二)项目时限。推荐或申报的项目必须是201511之后立项并实施的项目。

(三)信用要求。推荐或申报的项目企业及合作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推荐与申报步骤

(一)推荐或申报途径。从即日起,欲推荐或申报的单位、企业,可进入科促会www.tt91.com网站的“产学研奖”栏目以在线填报、上传申报表进行推荐或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99

(二)主办方预审。主办方对推荐或申报的项目初步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科促会网站等方式告知推荐和申报者。

(三)正式申报。推荐者接到预审结果通知后,请即告通过预审的项目企业正式填写纸质申报表及相关材料(一式三份),科促会会员企业直接提交,申报表应加盖申报企业、合作单位公章。


附件1:2020年度“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评选有关问题解答.doc


附件2:网上申报上海市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步骤.docx


附件3:上海市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企业申报表.docx


联系人:李森

联系方式:38223013

 

科技处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