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4

全体教职工:

为使我校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顺利、有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在编在职教职工,人事代理,教授家属。

二、体检医院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以下简称中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以下简称六院东院)

三、体检日期

1.中山医院:2020829日,912日,共2次集中进行,每天可预约400名。

2.六院东院:2020817-94日(双休日除外),1012-16日,共20次,每天可预约10-20名左右。

根据个人意愿自行选择体检医院及体检时间,请各位老师慎重选择,一旦选定医院和日期,不再做调整。

四、体检地点

1.中山医院:枫林路179号 (5号门),中山医院东院17号楼B1层(靠近医院急诊)。

2.六院东院:上海市浦东新区环湖西三路222号门诊三楼体检中心。

五、体检项目:两家体检医院的体检项目基本相同。

六、体检注意事项

1. 由于新冠疫情,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所选医院的体检须知,详见附件1-附件4,积极配合医院做好相关体温检测、随申码、流调等信息。

2. 根据医院体检信息要求,请教职工自行扫二维码完善个人体检信息,并选择医院和体检日期。教授家属由人事处统一提供,无需二维码填报。体检报名信息采集截止日期:2020.6.30,逾期不报名者将统一安排在六院东院体检。



3. 为方便居住临港地区教职员工前往中山医院,学校于829日、912日均安排车辆往返接送,如需要乘车统一前往的,请在报名表内选择 “是”。发车时间为早上6:00,发车地点为宜浩佳园333弄大门口;返程时间拟定10:30,实际返程发车时间和上车地点将视体检当天完成情况及医院的相关安排而定,请在体检前夕或当日留意相关信息通知。

4.请各位教职工根据各医院的体检须知完成体检,请尽量在指定体检日完成,原则上不再另行安排补检。

5. 体检具体项目附件5

6. 学校咨询电话:38223265


   附件:1.中山医院疫情期间体检告知

2.中山医院体检须知

3.六院东院疫情期间配合流调体检须知

4.六院东院2020年体检通知单

5.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项目


附件1 中山医院疫情期间体检告知.docx

附件2 中山医院体检须知.docx

附件3 六院东院疫情期间配合流调体检须知.docx

附件4 六院东院2020年体检通知单.docx

附件5 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项目.docx


 

 

 

 后勤保障中心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