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暨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4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助力我校教师综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以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需要,学校将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华教国培(海口)教育科技院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暨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线上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914日—930日(每周二、周四 19:00—21:00)。9月14日和9月16日的学习内容可以通过回放参与学习。注:9月16日盛群力教授的回放时间是半个月,其他5位教授的回放时间为2个月。

二、培训内容

包括:基于不同学习内容类型的教、学、导策略;教学设计6+1程序;课程思政示范课的设计与实施;燃烧学——从首届教学创新大赛解析教学创新;如何成为一名学生喜爱的好老师;高校教师的教学与学术等内容。

具体授课时间及内容请见附件。

三、培训对象

1、有意参加2021年校教师教学法比赛,以及有意参加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教学类比赛的老师。

2、有意提升教学能力的老师。

本次培训没有名额限制,欢迎感兴趣的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于91715:00前将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姓名及工号统一发邮箱至jxfz@sdju.edu.cn

四、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是线上培训。学校将组织教师集体参加,为参加培训的教师统一办理报名手续,并将每位老师的学习兑换码发到二级学院(教学部),参加的老师领取兑换码后即可扫码进入学习页面。

五、结业证书

教师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可获得华教国培(海口)教育科技院颁发的“结业证书”,证书中注明培训课程名称及学时。教师发展中心将为老师们记录培训学分。

未尽事宜,请您电话咨询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赵老师、王老师,电话:3822304138223034

 

附: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线上研修班.pdf

 

教师发展中心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