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分院延后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3

各部门、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工:

因防控需要,8月22日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环湖西三路222号)通知暂停门诊和急诊服务。接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体检中心电话通知:体检暂停两周(8月23-95日)。

医院体检预约系统没有关闭,可以正常预约。针对以上情况,与医院沟通后做如下安排:

1.之前已经预约在这一时间段8月23-95日)的教职员工,需要重新网上预约,体检日期请改约在9月5日之后。

2.还未扫二维码预约体检的教职员工,也请预约在9月5日之后体检。

3.本次调整到六院临港分院,且已在8月21日接到通知周二(8月24日)开始可以预约体检的教职员工,请在下周一(8月30日)起开始预约,体检日期请约在9月5日之后。

4.目前预约体检的流程和要求见附件

谢谢各位的理解!

附件:附件: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职工体检须知(六院临港分院).docx

 

上海电机学院总务部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