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20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对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推进在线课程的多模式应用,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现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主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高度重视,按照本次竞赛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初赛,积极选拔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校级决赛。请广大教师积极响应,让教学竞赛成为广大教师岗位建功、展示风采、交流学习、实现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竞赛联系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老师、赵老师(电话18964586556)。邮箱:jxfz@sdju.edu.cn

 

附件: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课程教师教学竞赛方案.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