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苑通知丨明德书苑学生苑长招聘启事

发布者:小明同学 发布时间:2018-10-13

明德书苑学生苑长招聘启事

上海电机学院明德书苑是学校贯彻立德树人、推进文化素质教育创新而成立的学生自主管理、自我教育的特色美育社区。书苑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总体目标,以弘扬电机精神为宗旨,通过提供非形式教育,推展“课程·项目·活动”相联动的文化素质教育空间,实现学生文理渗透、专业互补、个性拓展,促进学生精神成人和全面发展,为营造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相融合的校园文化提供有力支撑。

明德书苑学生自管会驻临港校区图书馆315室,下设秘书处(综合部)、媒体部、外联部、《明德·生机》编辑部等职能部门,代管春雪剧社、月河诗社等学生社团。

根据《明德书苑建设方案(2018-2020年)》和《明德书苑学生自管会工作条例》,书苑自管会将于近期完成组建。现将具体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职务:

书苑学生苑长1名;

书苑学生常务副苑长1名;

书苑学生副苑长3名。

二、招聘范围:

全校201620172018级本科生。

三、竞聘要求:

1、竞聘人需成绩良好,学习成绩无挂科;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无处分记录;

2、有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较好的事务处理能力、领导协调能力、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有责任心、对书苑建设有激情,平时有较多时间关注书苑活动,确保有能力组织带领书苑积极有效的展开活动、提升书苑认可度和影响力。

四、竞聘方式:

1、竞聘人可下载并填写《明德书苑学生苑长竞聘申请表》,在20181018日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5000937037@163.com,邮件名称以“姓名+竞聘职务”;

2、学校艺术教育委员会指导教师将对竞聘人进行审查并进行面试,择优录用,面试地点时间通过邮件进行通知,初步定于10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315;

3、此次选拔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明德书苑首届学生自管委员会,并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被录者将由上海电机学院明德书苑进行聘任,任期一年。


明德书苑筹备委员会

 20181012

附件1:明德书苑建设方案(2018-2020年).pdf

附件2:明德书苑学生苑长竞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