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讲坛:知识图谱融通课程群建设

发布者:韦艳丽 发布时间:2024-04-12

各位老师:

2024年4月17日,我们将邀请上海同济大学吴艾辉为我们分享主题为“知识图谱融通课程群建设”的讲座。欢迎老师们报名参加!

主  题:知识图谱融通课程群建设

时  间:2024年4月17日(周三)14:00--15:3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71 699 342)

主讲人:吴艾辉

主讲人简介:吴艾辉,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副教授,主讲课程包括材料力学、工程力学、工程力学专业英语、高层建筑结构计算等。曾获同济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最佳风范奖;主持或参与多项教改项目;已发表教学论文十余篇,获评全国“力学课程报告论坛”前13届“优秀百篇论文”等;主持《工程力学I》上海市重点课程、中国大学慕课《材料力学》、超星平台《工程力学I》和《Engineering Mechanics I》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钢结构焊接节点实验研究与仿真计算;低维材料力学性能与破坏等。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您在4月17日12:00前在校园网下方“智慧校园融合门户”点击“应用中心”下拉到“办公系统”进入“教师发展学分管理系统”后点击“课程申请”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发展中心  韦老师(38223006)。

(欢迎关注“上海电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每次活动的微信推送!)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