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征集与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陈纯 发布时间:2024-03-12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贯彻落实《上海电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沪电机院教〔20239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库建设,挖掘先进典型,学校决定开展与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征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案例范围及要求

1.已获批立项的产教融合型课程、项目化教学改革项目、现代产业学院均需提交与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

1)校级产教融合型课程(至少1个);

2)项目化教学改革项目(至少1个);

3)校级现代产业学院(至少2个);

4)市级现代产业学院(至少3个)

2.鼓励其他已开设的课程申报与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

二、工作安排

1.二级学院(部、中心)组织本部门的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编写工作。

2.案例负责人填写附件1:《与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模板》,文件命名为“XX学院-案例名称-案例负责人;附件2:《与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汇总表》。与案例相关的其他适宜对外挂网宣传的视频、图片素材,请作为附件一并提交。

3.二级学院(部、中心)对案例材料进行审核,确保清单中各案例真实有效并可作为审核评估相关佐证材料,并于325日(星期一)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1word版)、附件材料及附件2Excel版、加盖公章PDF版)提交至fuxp@sdju.edu.cn

4.学校将对所征集的真实项目案例进行审核,遴选一批建设基础好、改革成效佳的优秀案例进行全面的宣传、推广。入选的优秀案例将作为后续评选项目化教学项目、推荐市级产教融合一流课程的重要参考。

联系人:付老师  38223030


附件1:与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模板.docx

附件2:与行业、企业共建真实项目案例清单.xlsx


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