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韦艳丽 发布时间:2024-02-05

各二级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专题资源已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上线,寒暑假研修常态化,本次学习按照自愿原则,教师参与研修最多可获6学时。为保证本次研修活动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研修时间

寒假教师研修活动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参与学习的教师需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研修课程的学习及答题。

2、研修课程

寒假教师研修活动共有3门课,每门课程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可以按需选学,课程名称如下:

(1)做大国良师 育强国人才

(2)关爱教师 提升从教幸福感

(3)弘扬教育家精神 勇担强国建设使命

3、学时认定

完成本次研修活动共认定6学时,即完整学完每门课程认定2学时。

4、参与方式

采用在线研修方式,教师可通过以下链接进入“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学习”专题,报名后进入学习:

高教: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

职教:https://teacher.vocational.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

已经注册的老师可以使用原账号,未注册的老师需实名注册。

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学习平台客服人员,客服电话:4008757650( 工作日 8:30-11:40 13:30-17:00 )

5、研修学分

教师学习完成后,可生成电子学习证书,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将为完成学时任务的教师记录教师发展学分。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发中心,联系人:韦老师,联系电话:38223006。

特此通知。

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高等教育)学员操作手册.pdf

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职教教育)学员操作手册.pdf

                                                         人力资源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