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杨婷 发布时间:2024-01-10

校内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全校师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4年学校寒假期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

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至2024年2月23日(星期五)放假。2月24日—25日返校报到2月26日(星期一)全校学生理论教学周开始。

  二、教职工

1.教学科研类教职工在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至2月22日(星期四)期间灵活安排休假,2月23日(星期五)报到。

2.管理服务类教职工(含机关职能部门、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及教辅人员)在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至2月21日(星期三)期间轮流安排休假,2月22日(星期四)报到。

各二级单位在认真落实和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好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二级单位要增强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的落实放假前,组织全面安全检查,加强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宿舍楼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寒假期间,各职能部门及学院应安排值班,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寒假期间服务师生不断线。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等有关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遇重要事情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平安祥和地欢度新春佳节。


上海电机学院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