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教与学讲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概览

发布者:韦艳丽 发布时间:2024-01-08

各位老师: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准备,2024年1月11日,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高晓沨教授主持教与学讲坛,为我们分享她参加青教赛的经验和感悟(原定于1月8日因故推迟到1月11日),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主  题: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概览

时  间:2024年1月11日(周四)19:0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193 970 340)

主讲人:高晓沨(上海交通大学)

 

主讲人简介:高晓沨,女,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博导,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获得者。研究方向数据工程,在计算机领域国际知名期刊会议发表论文150余篇,如IEEE/ACM Trans期刊TON、TPDS、TMC等。目前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IEEE、ACM高级会员,任CCF和中国运筹学会多个分会理事。荣获 “宝钢优秀教师奖”“CCF杰出演讲者”、上海市“浦江人才”“晨光计划”等,与华为、腾讯、阿里、字节跳动等多家企业合作。教学方面,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四次荣获国家级、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主持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计算机科学导论》,5项上海市一流/重点/示范性课程。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21项国家一等奖,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最高奖项“数模之星”,获国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美赛Doug Faires终身成就与特别贡献奖等。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您在1月11日12:30前在校园网下方“智慧校园融合门户”点击“应用中心”下拉到“办公系统”进入“教师发展学分管理系统”后点击“课程申请”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发展中心  韦老师(38223006)。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