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学术沙龙(第三期)

发布者:肖晔 发布时间:2023-06-14

时间:2023-06-21 09:00


举办地点:信息楼201


内容:

报告1:重型燃气轮机运行与维护
报告2:未知环境中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自主导航技术研究


主讲人:

武文杰,硕士,中国重燃电站运行中心副主任工程师,从事燃气轮机设计研发和试验。2003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热能动力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动力工程专业,获工程硕士学位。在通用电气从事燃机设计研发15年,期间完成首个煤气压缩机和燃气轮机同轴机组的性能模型及性能试验;领导低热值9E燃气轮机的开发和优化,主要侧重于燃烧和性能,带领团队完成首个混氢燃气轮机点火启动的试验和设计;完成国内DLN2.6+燃烧室改造以及9HA和6F.03燃机引进。目前在中国重燃从事试验台建设和运维技术开发。发表高水平论文4篇,专利9项。
王宏程:硕士,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师从陈年生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移动机器的定位和路径规划。硕士期间多次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服务机器人项目中获得“国家一等奖”,2022 年第十二届 MathorCup 高校数学建模挑战中获得国家二等奖。申请发明专利3项,发表论文2篇。已被同济大学录取,毕业后将继续读博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