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9-30


929日晚,材料学院在线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开展就业动员、征兵宣讲、毕业论文(设计)安排等,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张静对毕业班当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指导,重点向毕业生解读了毕业设计相关要求和具体时间节点,提醒大家认真规划好、安排好、执行好个人计划,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准备工作。

赵璞老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环境、就业政策和学院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所有2023届毕业生正确把握求职节奏,正确认识就业工作,收起观望姿态,早准备、早选择,把握宝贵的校招机会,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准备面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最合适的选择。她同时对档案等毕业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程明杰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征兵入伍的政策和报名流程,鼓励有入伍条件和意愿的同学积极应征入伍,从戎报国。(供稿: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