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平安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加强疫情常态化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国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2022927日下午,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闵行校区行政楼105,召开2022年第4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副院长王志恒,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保卫处、总务部、信息化中心、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全体兼职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姚伟春主持。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学校开学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新生报到、老生返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均有序平稳进行;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校园巡逻安保值班值守,做到校内基本面安全可控。

会上,总务部、信息化中心、基建处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校园网络安全、三期工程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也就校内目前出现的快递配送问题、自助售货机的登记与清理工作等做了说明,学校综治委将统筹做好后续的工作,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临港高校派出所凌爱清所长强调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后,要提醒同学们装好反诈骗APP,学校要做好预防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他也表示高校派出所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内外各类安全治理工作。

副院长王志恒对校园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到“底数清、守规则、及时报”,全校师生们要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后勤部门要做好国庆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对目前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校园疫情防控手势要更严谨;要积极排摸师生的思想动态,加强教育和沟通;当前校园要确保稳定,要加强安全生产、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全面自查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及时处置。



会后,保卫处带队对临港校区和闵行校区的校园重点场所和区域全面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