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材料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快角色转变,增强对校园集体生活的归属感和学科专业的认可度,923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线上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张静首先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进入大学以后,要尽快转变思想,学会独立的学习和思考,树立规划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辅导员赵璞、程明杰、周子朝分别从新生入校后疫情防控要求,学生会招新、青年大学习、宿舍安全、防诈骗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讲解和提醒,希望他们尽快了解校园生活常识、校园管理相关要求,保护自身安全,顺利度过大学适应期。

学院教务办王家慧对全体新生进行了选课指导,重点介绍了选课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流程,建议所有新生提前准备,根据自己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个人规划安排选课。

后期学院还将从理想信念教育、爱国爱校教育、校规校纪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教育等方面对同学们深入开展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大会,同学们对学院基本情况、近阶段主要工作有了初步了解,为今后系统学习和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努力争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继承和发扬材料学院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供稿: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