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电子信息学院持续开展校友走访工作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9-23

近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党总支书记蒋建军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持续开展走访校友工作。

917日,学院一行人前往崇明竖新镇走访2018届校友蔡添航。蔡添航同学是学院培养的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热衷创新创业活动,毕业后回到家乡崇明竖新镇,发挥专业特长,助力乡村振兴,成功创办多家企业。他还主动担当作为,兼任当地党支部书记,为家乡的乡村振兴、文化宣传、党建工作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此次走访初步达成了学院与当地政府校地党建共建的计划和方案。蔡添航校友表示,将充分挖掘竖新镇作为红色小镇的资源优势,搭建信息学子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劳动教育的平台,为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



920日上午,学院一行人等前往临港海洋高新创业园产教融合基地走访薛志伟校友。薛志伟校友是学院2019届毕业生,也是学院培养的优秀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异,担任学生会骨干。毕业后在考研领域创业成功,其创办的粟研教育成功入驻海洋高校创业园,目前公司经营良好,与张宇、武忠祥等考研名师在上海独家合作,进行独家面授。薛志伟校友一心记挂母校人才培养,毕业以来每年持续资助信息学子,慷慨捐赠15万元设立“兆研奖学金”,资助或奖励品学兼优、在国内升学中成绩优异的学生,用于激励信息学子奋勇拼搏。



电子信息学院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友走访工作,进一步联络校友与母校的感情,积极争取更多校友参与母校建设,促进学院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供稿:电子信息学院张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