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 2022“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董禹君 发布时间:2022-09-15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2246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所)

20227月,上海市人才办正式启动了 2022“海聚英才” 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海聚英才”大赛),根据大赛安排,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负责组织创新赛道-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教育领域创新人才初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名称:

2022“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

(二)奖励政策:

总决赛获奖项目将在人才计划、经费 资助、奖金及荣誉奖励、办理落户、入驻示范基地及相关奖励政策等方面获得支持。优胜项目将在入选人才计划、项目 申报工商注册、人才公寓、金融资助、企业上市等方面获 得优先支持。

二、工作安排

(一)参赛要求

参赛资格:参赛项目人应为全职在我校工作的专业技术青年人才,申报主体为上海电机学院

参赛对象:参赛对象为 45 周岁以下(1977 1 1 日(含)以后出生),在我校从事科技创新的优秀中青年人才,主持的创新项目可市场化评价(主要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

(二)报名渠道

通过上海国际人才网

https://shrctcpt.sh-italent.cn/declare/#/线上报名。

(三)时间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申报,于 9 20 日(星期二)前完成报名。初赛拟于10 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完成,复赛拟于 11 月完成,总决赛拟于 12 月举行。

三、其他事项

本项工作委托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具体组织开展。参赛项目不得是涉密项目或者包含任何涉密内容,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联系人: 邓亮       

         联系电话:38223013



科技处


2022 9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