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首届上海市标准创新贡献奖的通知

发布者:董禹君 发布时间:2022-08-12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2242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所):


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首届上海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开展组织申报首届上海市标准创新贡献奖征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上海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设标准项目奖、组织奖和个人奖。标准项目奖表彰名额: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组织奖表彰名额5个;个人奖表彰名额10名。其中:


1.标准项目奖:高校可作为申报单位进行申报,其中上海市地方标准包括但不限于“市教委提出、归口、主管的地方标准”(附件2)。高校按要求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推荐单位(市教委或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个单位仅可通过一个推荐单位申报。


2.组织奖和个人奖:组织奖和个人奖一般不评选副局级或者相当于副局级以上单位和干部。鉴于组织奖和个人奖表彰名额有限,如副局级以下单位和干部确需申报,请单独联系。


我校为做好相关奖项组织申报工作,在正式申报前开展申报意向征询工作,请各二级学院于812日(星期五)12:00将标准项目奖申报意向表(附件3)反馈至邮箱chenlh@sdju.edu.cn,我校限报一项,科技处将根据各申报项目的程序规范性、申报材料真实性以及申报对象的基本情况、创新成果等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推荐名单进行报送。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8017586828





附件1-3.docx

关于组织申报首届上海市标准创新贡献奖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