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学习效果,感受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8日,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前夕,工业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了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竞赛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竞赛答题。

竞赛题目共100题,70%来自《中国共产党简史》,20%来自近一年来学习强国专项答题题库,10%来自《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此次竞赛激励了工业技术中心广大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凝聚了砥砺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供稿:工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