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6-28

6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组织员工作会议,各二级党组织的专、兼职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赵红霞对2022年上半年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要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难点进行了交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对组织员上半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怎样做好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如何上台阶上水平做出特色等,对组织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强调2022年时间过半,发展党员任务要及时有效推进、时间服从质量;二是对各二级党组织建立党章学习小组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三是要从努力优化工作方法,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破解工作难题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鲁雄刚在组工例会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

组织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应对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