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综治委召开工作会议,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部署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6-24

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期末和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2022621日下午,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闵行校区行政楼105和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2022年第3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副院长王志恒,保卫处、总务部、信息中心、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全体兼职安全员们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姚伟春主持。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自313学校进入准封闭管理以来,校园内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和案例分析,做到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强校园巡逻加强安保值班值守,实现了校内基本面安全可控。保卫处同时就做好期末和暑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自查工作,认真摸排隐患,查摆问题,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总务部、信息化中心、基建处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校园网络安全、三期工程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通报并布置了相关的安全工作。

副院长王志恒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使用管理、暑期防汛防台工作等做了专门部署。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强调,校园安全来之不易,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守护。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手势要严谨有序,全校各部门在暑期放假前要全面自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处置。(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