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选拔参加2022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短期在线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乔燕华 发布时间:2022-01-12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高校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的要求、《上海电机学院学生赴国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办法》(沪电机院国交〔2021149号),2022年学校将继续分批次选拔品学兼优、外语成绩良好的学生参加国外高校学习交流项目。

一)项目简介

    1.合作院校: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2. 选拔对象:上海电机学院在读研究生

    3. 项目举办时间:2022.2.28—2022.3.11

    4. 举办方式:在线课程

    5. 具体信息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无违纪及拖欠学费或住宿费等记录;

    2.学业良好,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3.有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出国前外语水平应达到所申请学校外语要求;

    4.身体健康,符合申请学习国家的要求。

三)报名流程

    1.学生在我校外事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wsgl.sdju.edu.cn),打印《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申请表》并由学生及家长签字、扫描,并于2022年119日前发至所属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外事管理系统报名通道将在1 20日关闭。

    2.由二级学院学生海外学习项目工作组根据申报条件进行审核选拔并在外事管理系统中确定申报名单。

    3.二级学院将确认名单(需盖学院章)和学生填写并经有关部门、学院盖章的《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申请表》纸质稿(扫描稿打印件)120日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校海外学习工作小组开会确定最终名单,最后在校内公示名单。


四)其他

    1.相关院校信息可根据信息表所提供网站查询;

    2.学生海外学习应遵守的学校有关规定请查看《上海电机学院学生赴国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和《上海电机学院海外学习实习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暂行)》(附件3

    3.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乔老师  联系电话:

38223033  联系邮箱:qiaoyh@sdju.edu.cn


附件1.项目简介.docx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赴国外学习、实习项目管理办法.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处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