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办实事 开新局】信息化中心加快推进智慧教室建设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信息化中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师生需求。在前期充分调研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为满足教师个性化教学需求,提高教学效率及质量,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和兴趣,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积极牵头、抢抓时间,如期建成了一批智慧教室。

为避免施工噪声影响学生上课和考试,自20211111日施工队正式进场以来,信息化中心与教务处、建设公司等多次反复沟通,排定了具体的施工安排表,积极利用晚上加班加点确保建设进度,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如期完成了教学楼B203205401405等四间智慧教室的建设任务。

建成后的智慧教室能便捷运用现代教学媒体,提供多种形式的教学情境,充分发挥教学的主动性和灵活性,便利教师更加创造性地使用多媒体教学,更智慧地应用各种教学资源,从而实现教学的最优化。

2022年,信息化中心将结合师生需求,在学校支持下继续开展智慧教室等相关建设。(供稿:信息化中心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