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与临港实验中学开展支部共建揭牌仪式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1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与上海市临港试验中学党支部共建揭牌仪式在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礼堂举行。上海电机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玉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甄一捷,第三支部党支部书记张盼,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晓敏,副校长李军,学生处副主任宋霞等出席揭牌仪式。

 甄一捷和周晓敏共同为党建共建合作基地揭牌。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为现场师生带来了《Red star over China》英文演讲与《共产党宣言》英文朗诵。

 周晓敏介绍了临港试验中学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诸多创新举措,特别是在校园文化育人方面打造了“芳香校园”及“英语节”两大育人特色品牌,通过实践教育和学习分享活动等方式,全面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发展养成,取得了积极成效。

 张玉双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党员发展、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表示本次党建共建合作基地的签约挂牌,是两校协同育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探索党建共建迈出的重要一步。

 双方围绕党建共建、学生培养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常态化交流和工作机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