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航空产业学院筹备小组组织学生赴春秋航空参加职场体验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2-14

1210日,学校航空产业学院筹备小组联合春秋航空,在其维修工程部维修训练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心面的职场体验活动,我校20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

春秋航空维修训练中心经理沈渊对航空产业学院筹备小组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航空航天行业前景、企业发展部门业务和企业文化。表示春秋航空公司属于扩张型企业,发展势头良好,需要大量民航维修方面的人才,诚挚邀请同学们加盟春秋航空。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被划分为五组,在维修训练中心五位经验丰富的培训师的指导下,参加了飞机AGB碳封严装置拆装、飞机标准化电气设备接线、航空部件展示、A320机型VMT 2D模拟系统操作、飞机客舱门开启等体验活动。


 飞机AGB碳封严装置拆装



 飞机标准化电气设备接线
 

航空部件展示

A320机型VMT 2D模拟系统操作 

飞机客舱门开启

体验活动结束后,春秋航空维修工程部人事培训处经理戴俊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春秋航空的薪资待遇、晋升机制、职业发展等内容。同学们对春秋航空提供的职位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就具体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应聘条件等与春秋航空人事经理进行了现场交流,并递上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职场体验活动加深了求职学生与招聘企业的相互了解,有效促进了学生与企业双向选择,为组建春秋航空订单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航空产业学院筹备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