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分类评价工作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12-02

12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于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0次学习(扩大)会,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戴勇一行莅临我校作了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年度进展及我校表现的解读报告。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主持学习会。



戴勇在报告中解读了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开展的历程、作用、模式、新版指标体系、2021年指标优化要点等内容,并对我校2021年的分类评价结果做了深入分析。戴勇首先对学校在2021年分类评价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一是要坚定不移向一流应用本科加快迈进,巩固和深化类型定位,围绕技术应用做文章;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活评价工具,探索发展新路;三是结合经验和新要求,按分类评价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积极参与上海高校分类指标研制。

学习会后,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督导室专家一行进行了专题研讨。(潘帅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