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29日,学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小组会议,专题部署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王志恒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务部主任朱健传达了上海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度高校生活垃圾分类综合评定材料报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校材料报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总务部还通报了我校近期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近两次第三方两校区抽查情况,在部分问题比较突出的垃圾投放点建造围栏,以及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垃圾减量要求、撤除路边垃圾桶等整改工作的情况。

各部门通报了本部门涉及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材料报送工作进行了讨论沟通。

王志恒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整体的角度组织材料、完善材料;要认真对照工作要求和教委相关评分标准,不断发现问题、补齐短板;要将垃圾分类和学校育人、科研工作等相结合,特别是与劳动教育相结合;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系统化、体系化,更上一个新台阶。(顾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