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台胞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4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台胞学生座谈会在闵行校区1953活动室召开。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睿睿,相关二级学院辅导员,两位台胞学生张铣文、许佑明参加了座谈会。

彭睿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两位台胞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向两位同学详细介绍了校史校情、学校奖学金和对外交流项目等,表示学校将积极研究惠台同学政策,帮助台胞学生更好融入学校大家庭,更好地成长成才。

许佑明同学感谢学校关心,并表示自己从小就生活在上海,对这座城市有着深厚感情,当前能够很好的适应校园生活,同时将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争取更好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张铣文同学表示,自己长期生活在上海,热爱这座城市。能够来到上海电机学院就读感到非常高兴和满足。在校期间,自己与室友相处融洽,与老师相处和睦,学习和生活都非常顺利。他表示会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彭睿睿鼓励两位台胞同学多和大陆同学交朋友,积极参与校园和各类交流活动,提升自身视野,扩大自身格局。同时,她希望两位同学与港澳台办公室老师和相关二级学院加强沟通联系,也衷心祝愿两位同学在校学习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港澳台办公室、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