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11-26

近日,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公布了2021年大赛复赛结果,我校材料学院苗青老师的参赛课程《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荣获本届大赛设计之星奖;电子信息学院宁建红老师的参赛课程《操作系统原理》和设计与艺术学院张婷老师的参赛课程《视觉传达》均获优胜奖。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奖。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鼓励参赛教师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程建设等成果,激励教师不断创新,将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据悉,本届大赛共有全国157所高校、401个项目报名参赛,有效提交360项。(周太军)


材料学院苗青老师


电子信息学院宁建红老师


设计与艺术学院张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