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1-25

团结奋进新时代,科创报国赢未来

——材料学院举办校领导午餐会

1119日中午,材料学院在29宿“德才书院”创新活动室举办了以“团结奋进新时代,科创报国赢未来”为主题的校领导午餐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党委学工部部长尚海龙,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徐荣华和学院1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大家围绕大学生科技创新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午餐会上,同学们围绕科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取得的成果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科创成果和心得,以自己的实际经历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奋进、不断进取。会上还展示了材料学院新型湿垃圾降解机的工作原理和实物,分享了同学们参与知行杯等比赛的体会。同学们表示,学校“材料与化工”硕士点的获批必将加快学院科创工作的发展,希望自己能通过科创之路尽快成长起来,为家乡建设、学校发展、临港新片区成长和祖国强大贡献积极力量。会上,大家还提出了自己对科创工作的一些看法和疑惑,在场的老师们分别给予了积极回应。

李晓军非常欣慰同学们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有如此多的思考。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和材料学院科创特色,她鼓励同学们在科创方面积极建立团队,以老带新,将自己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祖国的建设结合起来,为未来设立清晰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创新实践。她表示,校领导午餐会只是了解学生想法的一种渠道,今后学校还会持续开辟更多的渠道,让每一位电机学子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也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各种互动活动中来,与老师们一起携手奋进、推动发展。(程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