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工业技术中心探索产教融合之路 筹谋双创人才培养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1-11

新一轮综合改革后,学校赋予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更多的职能和更高的要求。为充分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谋划,工业技术中心近期主动出击,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在深化教学方法改革实践上做出了系列努力。

111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工程训练及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及上海健康医学院的领导和专家们共聚一堂、各抒己见,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多方的意见建议。

113日,中心相关人员实地走访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动双方建立深度合作机制,积极利用各自优势联合开展多个创新创业课题研究,丰富了产教融合事业的切入点。


115日,中心一行来到了贝加莱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与企业就深化创新实践、创新培训、创业大赛合作达成积极共识。

通过系列研讨走访,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探索产教融合之路、筹谋双创人才培养上进一步扩大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路径。(工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