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化中心调拨8台服务器支持二级学院教学科研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1-10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资源整合利用、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信息化中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深挖潜力,将部分还有较好使用价值的下架服务器调拨给有需要的二级学院,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过程中,信息化中心全面盘点了部门的下架服务器资产,并对所有下架服务器进行全面的性能检测,首先保证调拨服务器可用;其次对服务器的硬件进行优化整合,积极提升调拨服务器性能;最后对所有硬盘进行格式化,保证数据安全。经大约一周的认真准备,共整合了8台性能较好的服务器,于10月底调拨给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学院、高职学院等二级学院使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息化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近期在做好本次服务器调拨工作之外,部门还积极发挥自身工作的特色和优势,以方便师生办事、减少师生“跑腿”为宗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推出了学生入校离校申请、教职工出差离沪返校申请等各项网上办事流程,得到师生好评。 (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