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举行 “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1-02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29日下午在文理楼228会议室,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邀请上海电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欣诣副教授,为全体民盟成员做了一场主题为《百年征途 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的学习分享会。会议由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张丹丹主持。

 胡欣诣老师以新角度、新观点与各位盟员进行了“七一”讲话精神的宝贵分享,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让各位盟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的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把握精髓、领会实质,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站好位、履好职、谏好言、献良策”,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