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滴水湖馨苑三居民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结对共建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11-02


党建引领聚合力,共融共建促发展

--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滴水湖馨苑三居民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结对共建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高校与社区合作优势,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实现互融互通、共建共享,提升高校党组织服务社会效能,1028日下午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滴水湖馨苑三居民区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康秀珠,滴水湖馨苑三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钱惠丽,文理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吉文斌、居委干部及双方党支部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前,康秀珠、钱惠丽就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内容作了深入沟通,并就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多方位合作达成了共识。签约仪式上,康秀珠指出党建共建活动是高校党建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有力措施,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的理论优势、人才优势,鼓励党员教师进社区,扎根群众、服务群众,积极利用好社区平台,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在育人的高度、力度、深度上下功夫,将“三全育人”要求落到实处。钱惠丽表示,社区将在为高校党员师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的同时,实现学中做、做中学,做到“知行合一”,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签约,文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又增加了一个发挥组织服务社会功能的新阵地。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坚守好初心、履行好使命,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更加积极地探索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更加努力地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