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开展2021年“资助宣传大使”展演评比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0-30

资助助我成长,我为资助代言

 ——学校开展2021年“资助宣传大使”展演评比活动

1026日,由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学工部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2021年资助宣传大使展演评比活动在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壹书屋举行。来自全校的九名资助宣传大使参加展演评比,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资助宣传大使活动是国家为了鼓励广大高校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利用暑假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成效,进一步提高资助政策知晓度,增强防诈骗意识,促进高校学生资助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活动。



展演选手从个人帮扶到团队协作,从政策宣讲到视频传送,从前期关注到后期随访,与时俱进地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在活动现场展示了自身从中原大地到雪域高原,从东海之滨到西北腹地,从田间地头到草原牧场,如何积极投身于资助宣传工作的精彩瞬间,表达了对国家、学校给予资助的感恩之情,以及秉承着初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者的决心。



 最终,来自商学院的白玛拉卓荣获第一名,接下来她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我为资助代言”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通过举办此次展演活动,学校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投身到资助宣传大使的行列,积极参与资助政策的宣传,让国家资助政策切实覆盖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