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同心向党 奋斗有我 我校举行2021年易班迎新宣传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0-20

1018日中午,在上海市易班发展中心指导下,我校2021年“同心向党,奋斗有我”易班迎新宣传活动在一食堂侧面广场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摩互动。

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易班特点、应用功能和模块作用,并在现场设置网路思政知识问答环节、学校社团表演环节、趣味游戏体验环节、易班衍生产品展示环节等,带领大家切实体验了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的易班平台。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参与线上活动的同学可在易班主页发布动态签到,与活动现场积极互动。



易班网是集高校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社区。本次活动以宣传推广易班品牌文化和易班多元化平台为主要任务,融入党史知识学习竞答及多项互动体验,有效提升了师生对易班的熟悉度和粘合度,对树立易班文化品牌、加快推动易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