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三位同学在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中获奖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0-20

近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公布了“感党恩念党情-我的故事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校商学院陈岭燕同学的作品《小草对太阳的感激》、电子信息学院何乐乐同学的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高校学段二等奖,电气学院孙维彬同学的作品《永远跟党走》荣获高校学段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全面展现受资助同学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奋发向上、励志成长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三位获奖同学都是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励自强、茁壮成长,撰写的三篇获奖征文均以各自切身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感恩。(曹东燕)


陈岭燕:商学院经济统计学2012班学生、学习委员,来自广西农村,从小与妹妹一起和爷爷奶奶生活。大学期间,陈岭燕学习刻苦,勤于思考,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校级博学奖二等奖、第一届“昂电杯”平安征文大赛一等奖、第二届思政大比武党史故事演讲决赛优胜奖等荣誉。


何乐乐:电子信息学院物联网1811班学生,来自祖国边疆的南大门——广西凭祥。喜欢写作,热爱读书,曾担任班级资助委员、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等职务,一直将“越努力越幸运”奉为人生信条。


孙维彬:电气学院研究生。来自山东农村。读研期间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目前已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