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上海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所):

根据《关于开展“上海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上海市教育工会工作要求,现开展新一届“上海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请于20211022日中午12点前将材料报送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逾时不候。

申报材料要求:书面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包括申报表和附件材料,推荐申报电子版材料发送至dongyj@sdju.edu.cn。附件材料为参评项目相关的技术资料,如专利证书、查新报告、鉴定检测报告、用户应用证明等。若曾获过奖的,可提供奖励证书。

联系人:董禹君 18001985281;李森 38223013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2.上海职工优秀创新成果推荐申报表.docx


科技处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