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部分研究生开展本科学业帮辅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余海峰 发布时间:2021-10-19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行合理的学业规划,学工部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组织部分学习能力强、有志愿服务精神的研究生同学,组成本科学业帮辅团队,对学业困难学生、考研学生、有学习兴趣的学生开展学业帮辅活动。同学可现场咨询相关学习问题,探讨学习方法、考研经验等,也可通过邮件方式进行咨询。学业帮辅团队成员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并在易班网上提供学业和考研方面的相关学习材料,有需要的同学可登录易班账号,免费自行下载。进入途径:

网页版:打开易班网网站→登录个人易班账号→点击账号广场→选择上海电机学院→点击机构群→选择各自学院→页面下拉至资料库→选择需要资料

手机版:打开易班app→首页点击学院→在各自学院主页中点击进入溜达→点击资料库→选择需要资料

易班网学习材料下载网址: www.yiban.cn

帮辅团队邮箱账号:yjsbftd321@163.com

帮辅时间:周一至周日 18:00—20: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帮辅地点:D教207

     希望同学们珍惜资源,主动参与,积极需要寻求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争取学业进步和全面发展

 

学生处

                         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