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2021年沃尔沃-电机学院继续教育项目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0-19

1015日上午,我校与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项目开学典礼在临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杨万枫、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金桥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庞宏菊及金桥开发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杨万枫副校长代表上海电机学院,向被该项目录取的46学员表示祝贺,鼓励大家通过项目学习积极提升专业技能,注重综合素质;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增强职业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进步。他希望大家将本次学习视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在岗位上展现真才干、在职场上创造新业绩,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李岩总裁为被录取的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学金,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院长刘晓保、沃尔沃人事部总监王霞婷为学员颁发了学习用品。



上海电机学院与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教育项目2012年开始,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担。九年来,为更好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宝贵作用,我校利用自己的学术、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企业人才的学历提升教育和职业能力教育,帮助一批又一批的企业职工在素质上得到显著提升,在价值上得到更大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