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牢记学校嘱托 勇挑工作重担 毕强同志赴上海市人民政府驻疆办事处工作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0-18

牢记学校嘱托 勇挑工作重担

毕强同志赴上海市人民政府驻疆办事处工作

近日,学校收到上级党组织公函,选派毕强同志于202110月起赴上海市人民政府驻疆办事处工作。1018日上午,党委书记鲁雄刚与毕强同志进行工作交流,代表学校送上嘱托和祝福。



毕强表示,赴新疆工作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接受组织考验的一次宝贵机会。自己将积极努力,将上海的管理理念、个人在学校的工作经验带到新的岗位上,为新疆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鲁雄刚代表学校对毕强同志的选择和奉献表示感谢,代表学校送上鲜花和嘱托,祝福毕强同志工作顺利。他叮嘱毕强同志要牢记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嘱托,珍惜工作机会、勇挑工作重担,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服务保障,按照政策要求全力支持毕强同志的工作。(时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