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办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9日,体育教学部党政工和10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  在学校闵行校区体育艺术文化中心二楼畅叙学校教育事业、体育工作的接续发展。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去年重阳节至今体育教学部在教学成效、运动训练、课程改革、群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也介绍了体育教学部在新一轮内设机构设置方面的改革举措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退休教师们深入交流了退休生活,点赞了一年来的新变化和新传承,纷纷表示既要对身体健康负责,也要对家庭幸福负责,还要积极关心关注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大家认真倾听了体育教学部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为冰壶、艺术体操代表队在全国取得好成绩,研究生体能课程获得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年青教师获得线上教学比赛二、三等奖等成果感到由衷高兴。老师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设计与艺术学院“强国有我”主题学生书画及设计作品展。


 


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是体育教学部于2018年推出的凝聚力工程之一,在每年重阳节前后邀请老同志们回校看一看、听一听、聊一聊,共享共乐学校和部门的发展“福利”。(王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