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法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28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学校将于9-11月举办2021年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法比赛。

  比赛分五个组别,由二级学院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阶段组成。具体参赛报名、内容要求、时间节点、奖项设置等有关事项,详见比赛方案(见附件)。

  请二级学院(教学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学院初赛,并做好初赛过程材料归档和本学院校级决赛参赛选手的选拔推荐、青年教师的观摩学习工作。请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响应,报名参赛。让教学法比赛成为广大教师岗位建功、展示风采、实现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发展中心周老师、赵老师、王老师(电话:3822303438223041)。

  

  附件:2021年上海电机学院教学法比赛方案.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

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教务处

高等技术教育研究所

研究生处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