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通识选修课(尔雅)学习指南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27

各位同学:

   本学期通识选修课网络课程(尔雅)即将开始上课,尔雅课程为网络课程,因此不显示在学生课表上(可登录教务系统,从“信息查询—选课名单查询里查询已选课程),学生需自行登录网站进行学习,现将尔雅通识课的具体课程信息及登录学习注意事项发布如下,请同学们下载附件查看。

一、学习时间:

2021101日—20211231日(第3-16周)

二、考试时间:

202213日—202217日(第17周)

三、注意事项:

1尔雅课程为通识选修课,无补考。

2必须在规定日期区间内完成课程学习,包括完成在线观看视频、课堂测验和在线考试等,具体学习步骤参看附件的学习指南。

3、诚信学习:尔雅平台对学生的学习行为是有监控的,不诚信学生的成绩将会被清零,并通报学校,计入学习档案。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学习,切勿投机取巧。

4、学习期间如无法登录或忘记密码及其他平台使用方面的疑问可咨询在线客服,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999-516,反馈客服邮箱bjkf2@chaoxing.com。如有课程学习方面的疑问,可致电王老师(38223034)。

 

附件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通识选修课程(尔雅)学习指南.pdf

 

                                             教务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