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09-15

91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召开第7次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交流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主持会议。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第二阶段的工作进度,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分解,围绕“突出重点专题,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突出严督促学,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各项工作”“突出实绩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氛围营造,组织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等4个方面内容,制定了11方面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具体要求和牵头责任部门。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结合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杨若凡表示,要对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巡回指导组第一轮巡回指导中检视出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改进提升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部署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项目清单落细落实。要凝练特色品牌,营造浓厚氛围,落实工作台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