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教融合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9-11

910日下午,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林昆,副总经理李洁琳潘笑悦公司党政办负责人,下属企服公司创新管理学院产教融合中心负责人等一行7人来校洽谈产教融合工作。校党委书记鲁雄刚,校领导李晓军、杨万枫及校办、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潘笑悦介绍了临港奉贤公司的公司架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生命蓝湾园区、长兴岛科技园等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李洁琳表示园区招商引资呈高速发展态势,已引进很多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和医疗器械企业建设但也面临人才短缺、供给不足的情况,迫切需要高校支持。

邹林昆指出,奉贤公司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发展,全力支持域内企业和高校联手联动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协同发展,并愿意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期待学校领导带队考察临港奉贤园区,加强与园区企业务实合作。

杨万枫表示,学校具有天然的产教融合基因和产业背景,期待与园区相关企业开展以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为主要内容的产教融合项目合作李晓军详细介绍了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3+3+3”工匠人才培养经验,园区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联合设立订单班等发出了诚挚邀请

鲁雄刚代表学校欢迎临港奉贤公司邹董一行来访,表示学校与临港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临港集团的支持下与临港园区企业进行了密切、富有成效的互动合作。临港奉贤公司邹董一行来访,为学校与蓝湾园区企业的务实互动开启了新的大门。鲁雄刚指出,学校致力于加强与地方企业战略合作,建设产教融合示范高校可以为园区企业培养中职(附属科技学校)、高职、本科、专硕等各层次的人才,期待与奉贤公司及园区企业共同就联合共建产教融合平台、实习实训基地、订单式人才培养、专场人才招聘会、高端人才互聘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加快双边发展、并共同推动临港新片区的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产教融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