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学校班车恢复正常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9

各位教职工:

910起,学校班车恢复正常运行,具体线路安排请查看校园网主页-公共服务-管理服务-生活服务-班车时间(https://www.sdju.edu.cn/3252/list.htm

 

【温馨提示】

910日起上下班班车和校际间班车同时恢复运行(线路与上学期保持不变);

911日、912日班车运行时间按周五时间运行;

913日起晚间班车恢复运行,个别线路根据教代会提案进行优化:

12号线:

18:30闵行校区—临港校区

20:15临港校区—闵行校区

其中:周一周三:临港校区-闵行站点-莘庄站点

      周二周四:临港校区-莘庄站点-闵行站点

13号线:

20:15临港校区—人民广场

其中:周一周三:临港校区-上南路地铁站-人民广场

      周二周四:临港校区-世纪大道-人民广场

 

【疫情防控要求】

按上级防控要求,乘坐班车需配合刷卡并接受测温,开学准备期间(910日—912日),班车开到橄榄路1号门门口,车内全体教师下车接受入校防疫审核。凡经过防疫审核,校园卡上有过签注的,凭绿色健康码通过;凡无签注的教职工,凭返校审批单,行程码(必要的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绿色健康码通过。

913日起,班车直接进入校园,未经防控审核的教职工请自觉告知,在校门口下车接受审核。




总务部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