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8-01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所):

根据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上海市教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市人才办正式启动了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海聚大赛”),“海聚大赛”是本市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和人才发展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重要措施。根据大赛安排,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负责创新赛道(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初赛、复赛组织工作。现就大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 基本情况

名称:2021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

主题:“侬来赛·才精彩”。

获奖支持:复赛决出的优胜项目将在人才评定、项目申报、学术任职、才人公寓、金融支持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总决赛获奖项目将在办理落户、奖金支持、媒体宣传、工商注册等方面获得相关支持。

二、 工作安排

1.参赛条件

参赛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单位应为在沪高校;

(2)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3)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申报人系本单位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研究主要负责人或核心骨干,主持的创新项目主要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项目核心技术拥有受中国法律保护的知识产权,单个科技创新项目限报1人。

2.报名流程

(1)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填写《2021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教育)》(见附件),8月6日前将电子表格交二级学院科研秘书。

(2)二级学院坚持优中选优审核推荐,各学院限报1项(学校立项的研究所限报1项)并于8月8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lisen@sdju.edu.cn。

(3)我校限报4项,经学校层面遴选后报上级主管部门。

三、 其他事项

参赛项目不得是涉密项目或者包含任何涉密内容;任何组织和个人都必须尊重参赛项目的知识产权,违者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附件:2021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组(教育).doc

科技处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