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株洲市科技局来访我校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7-23

722日下午,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黎明携科技局、中开院株洲孵化基地、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处等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交流活动,围绕科研院校研究动态、共建研发机构等方面展开主题交流。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由科技处处长马慧民主持,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书记刘俊、副院长张栋,陈云霞博士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黎明介绍了株洲市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产学研、科技人才、企业招聘等领域寻求合作。曹胜彬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技处副处长陈柳华分享了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站创办的经验及运营情况;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分享了最新科研成果以及上海多向模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通过研讨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全面推进学校与株洲市在电机电控、多向模锻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科技合作,积极探索合作建立新型研发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