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后勤保障中心就临港校区三食堂二楼改造方案征询师生意见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7-14

  “我选这12个菜品”,“这几套餐椅的样子我喜欢”……

713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通过团委和校工会邀请了部分师生参加了临港校区三食堂二楼改造方案汇报会。在壹书屋,与会师生通过餐饮公司的介绍,纷纷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菜品和不同位置的餐桌椅的样式。会上,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顾宏亮介绍了三食堂二楼改造的设想和思路:通过软硬件的整体改造和提升,要把三食堂二楼建改造成学生学习、休闲、餐饮、小型社团活动、娱乐社交、劳动实践基地于一体的现代大学食堂,同学在这里能实现学习、娱乐、交流、实践等多方面需求。三食堂经营企业——上海启菲实业有限公司法人汪第先生通过ppt,围绕“幸福’食’刻 ,美好生活大学食堂”主题,亲自介绍了三食堂项目经营理念、模式、布局方案、以及具体可供选择的餐品、各个不同区域餐桌椅样式等。会上,同学们还就食堂菜品口味、个人个性需求等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均得到了会议组织方的积极响应。


  

   三食堂二楼改造是上海启菲实业有限公司为回馈学校,进一步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主动承接的我校餐饮服务项目,所涉及的所有软硬件改造经费全部由该公司承担,同时该项目已列为我校本年度实事工程项目之一。邀请师生参与菜品及大部分餐厅餐桌椅等布局环节的确定,也体现了学校“实事工程为师生”的理念和后勤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化落实。(后勤保障中心)